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关注肺健康,预防结核”有奖答题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骆信彤、罗义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广泛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第28届“世界结核病防治日”来临之际,近日,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篮球场开展了“关注肺健康,预防结核病”特色活动。党委副书记彭云、王润娟和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同参加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肺结核知识竞答与经典游戏大富翁巧妙结合,增加了活动的乐趣,在游戏中普及肺结核知识,帮助大家掌握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知识和技能。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对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大家对结核病防治的相关意识,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健康观,帮助大家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护理学院 文/骆信彤、罗义翔 图/刘湲湲、黄倩)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成医英才·每月一辩”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