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DxR护理临床思维培训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周鹭、陈小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

在新医科背景下,为提升护理专业教师的临床思维教学能力,9月15日,护理学院邀请挪度公司杨婷经理及DxR Nursing SELECT的黄工程师就护理临床思维培训及测评软件展开专项培训。副院长何春渝主持会议,无课教师及附属医院承担教学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DxR Nursing SELECT系统目前开发了15个护理病例,可结合成人护理学、母婴护理学、儿科护理学、老年护理学等护理课程开展护理临床思维的训练。软件工程师以肺炎为例,分别从学生端、教师端系统操作,详细介绍了软件的病史评估、健康评估、护理诊断、护理措施、护理效果评价、高智能的回馈工具、导师分数报告等各个模块。老师们针对软件在教学中的使用问题与工程师展开讨论。体验了超仿真模拟婴儿,并探讨了其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该软件能较好地辅助护理教学,有助于护生临床思维能力和决策能力的培养,期望后期能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护理学院 文/周鹭、陈小菊 图/周鹭、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华护理学会第20届全国糖尿病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并进行口头发言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暨学科建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