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留守学子欢度端午佳节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精神,喜迎端午佳节,622日下午,护理学院师生们汇聚在天回校区学生食堂,和端午期间留守在学校的学子们一起吃粽子、做游戏、娱乐表演、毕业生座谈,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端午节。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护理学院在端午佳节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就是给予留守毕业生温馨的关怀,让他们在毕业前感受一个欢乐而不一样的端午节,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此外,通过共同娱乐、毕业心理座谈等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师生情、同窗情、学院情、毕业情。  

(蒋  娟)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护理教育学术交流暨护理人员教学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护理教育学术交流暨护理人员教学能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