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迎评专业小组一行前往学校学习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点击:[]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614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迎评专业小组一行9人前往学校护理学院、生物医学系进行了学习交流。聂正怀、常山、王秋林、董蜀华、王少清、邹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并分别听取了护理学院、生物医学系迎评工作的开展情况。

护理学院赵小玉院长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原则,要以学校迎评工作分解指标体系为依据,要以06年“双申”工作为起点,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她就目前护理学院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上会全力支持附属医院,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

生物医学系潘克俭主任以PPT的形式,就目前该系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号工程”,始终要以迎评工作为中心,以日常化工作为切入点,始终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他指出:一要统一领导、各负其责、全员参与、合力推进;二要按照学校及迎评办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努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加大宣传动员的力度,着力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四要建立有效的激励制度、奖惩机制,落实有效责任人;五要做到分工合理,人尽其才。

会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

(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感恩母校,生物医学系召开考研暨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心理学系师生走进成都戒毒所进行心理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