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学系师生走进成都戒毒所进行心理辅导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12日上午,我校心理学系副书记赵钦带领学校心理学系师生,来到成都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心理咨询活动。

    戒毒所负责人向师生们详细的介绍了戒毒所的基本情况,并挑选了5名存在心理隐患的在戒人员,在详细了解了吸毒人员的背景、吸毒经历后,师生们分组对他们进行了1小时的心理辅导。

      针对戒毒学员心理素质脆弱、人际交往不良、意志淡薄、情感冷漠等多种消极心理特征,师生们就如何重建和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给出了专业的见解。

      据悉,下一阶段,心理学系将会将帮教工作持续下去。成都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继续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加强对社会的禁毒警示教育,达到戒毒人员受帮教、大学生受教育的目的,共同为国家禁毒事业、预防犯罪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开展考前诚信及夏季安全教育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签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