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召开学生安全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

近期,校内外发生的盗窃、抢夺案件,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以及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继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后,公共卫生系于412日下午在207教室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会议由辅导员卢萍老师主持,全系学生参加了会议。

关于安全问题,老师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要求大家一是做好防火工作,面对火情要冷静处理,尽快逃生;二是要提高防盗意识,发现被盗要及时上报,配合调查;三是要防止上当受骗,对陌生人保持警惕,切勿起贪念;四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对歹徒要随机应变,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她逐个方面细致讲解,列举了大量案例,强调同学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公共卫生系 王晓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钱学森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任务分解会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