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任务分解会暨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

49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梅挺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王凤鸣书记、江先文副书记、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办公室秘书、学生辅导员。

梅挺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尽的研究、分解,通过PPT 的形式,详细标注了应由各教研室、办公室、学生队以及每位教师承担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认真解读和领会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内涵,并将任务分解情况在会后传达到每位教师,动员全体教师积极投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来,按照指标体系进行查漏补缺的工作,在本月底前完成院系自查工作。会议还讨论成立了本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督查小组,以便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指导、监督。

411日中午,人文信息管学院召集全体教师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分解工作布置会暨动员大会。会上,梅挺进一步强调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照任务分解表,把每位教师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详细讲解。梅挺指出,学院要谨遵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分解表的安排,实行二级院系、各教研室、教师的三级责任制;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尽可能使收集的材料能充分反映本院的办学实力、教学与管理水平;要力争达到每位教师对于迎评促建工作都要“说得出,理得清,道得明”。

会议最后梅挺指出,迎评促建是学校一号工程,本院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把加强本科教学建设常态化,每位人员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明确各自的任务目标;将该项工作贯彻落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完成这项工作使命。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曾婉玲)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召开卫生检验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