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

    41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2012年第四期月工作例会在第一教室召开。会上,医院纪委书记杨建传达学习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医院2011年纪委工作,并对2012年纪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夏保京同志主持。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杨建首先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同志、余小平校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六点要求:一是要推进宣传教育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二是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三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大专项治理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五是要严把审计监督关口,切实防范廉政风险;六是要抓好信访和查办案工作,发挥案件查办治本功效。杨建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纪委要求,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并在目前工作当中,克服不利因素,采取有力措施,在扎实推进工作上见成效,真正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为创先争优的政治保障。

    会上,杨建还就医院纪委201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医院品质提升年。医院纪委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纪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严明纪律,加强对医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要加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健全制度,为惩治和预防腐败提供保证;四是要加强监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五是要警钟长鸣,充分发挥三早预警机制作用;六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医院党委书记何仁万强调,思想教育是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是属于医院医、教、研、管四大块中管理一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科室负责人尤其是党支部委员要充分认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各项教育,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召开卫生检验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任务分解会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