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2012届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

47日中午,检验医学院2012 届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学楼421422423424425426427528教室举拉开帷幕。参加本次答辩的本科毕业生共129名,分为八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过程主要分为学生汇报、评审专家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会在紧张而融洽的气氛下进行。

   答辩同学就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方法步骤、结果和讨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接着,评审专家们结合汇报内容,从不同角度就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问题。答辩者通过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结合实习阶段掌握的经验,积极思考、认真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并虚心听取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检验医学院自考本科毕业论文是自考本科教学计划实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考核本科毕业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方式,检验医学院严把论文质量关卡,把论文质量的管理贯穿于整个实习过程,通过此次答辩会,自考毕业生展现了他们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答辩结束后,同学们都认为论文答自己合知和能力的一次提高,感觉受益匪浅。

至此,检验医学院2012届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检验医学院 张红)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召开卫生检验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任务分解会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