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解剖学会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点击:[]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解剖学会会议

[[center]][[image1]][[/center]]  

6 10 ,中国解剖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解剖学协会出版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成都市新都区如期召开。来自中国解剖学会主办、主管的各期刊的主编、编辑部主任、专家教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组织化学与细胞化学杂志》李和教授主持会议。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神经解剖学杂志》、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 李云庆 教授,《解剖学报》主编 章静波 教授、 安晓意 教授、 邹尚敏 教授、 周长满 教授,《解剖学杂志》主编 张传森 教授,《局解手术学杂志》 郭光金 教授,《中国组织化学与免疫组织化学杂志》 李和 教授,《解剖学进展》主编 方秀斌 教授、 张宝辉 教授,《解剖学研究》副主编 汪华侨 教授、 徐杰 教授以及来自香港大学的 吴武田 教授等,我校 刘亚国 教授、 苏炳银 教授、 马大军 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亚国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谢中国解剖学协会对学校的信任,把如此重要的全国性会议放在成都召开并由校承办,欢迎与会专家到学校考察指导。刘副院长还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诚恳地邀请各位专家、同仁今后常来学校考察交流,也衷心地希望与会专家关心关注、支持帮助我校的学科、学术发展。

来自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解剖学系的 吴武田 教授,在会上作了专题的报告;与会专家针对当前解剖学期刊出版发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组织化学与细胞化学杂志》 李和 教授,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成都医学院承办的本次会议非常圆满成功,对学校给予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后,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李云庆教授、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解剖学系的吴武田教授、《解剖学报》的周长满教授,到我校分别为作了关于科研方法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以色列专家到第一附属医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心理学系举办专题讲座——解密身体语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