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开展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答辩会

资料来源:  作者:教务处 周慧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7日,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答辩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昝加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各评委专家由学校教育专家库产生。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教改项目共25项,其中17项为2013年立项的教改项目,其余8项为2011年和2012年延迟答辩的项目。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负责人围绕立项的目的和意义和中期检查中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的创新性和特色、研究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答辩。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点评,对各项目的研究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案和建议,主要包括:教改项目应源于教学,并回归教学;要结合我校特点,加大医教结合类项目的申报研究;加大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方法的培训;学校要在立项时严格把关,提高项目质量,同时要加大对项目的追踪力度和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范围。

教改项目的深入开展,对于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趋势,改变教育教学观念,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热情,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具有深远的意义。

(教务处 周慧敏)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备战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何则阴博士出版学术专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