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点击:[]

7月16日下午,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出席大会。

大会由两个阶段组成。

第一阶段,首先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余小平研究员进行致辞,对莅临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紧接着,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唐平教授宣读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名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董碧蓉教授担任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余小平理事长向当选委员一一颁发了聘书。

第二阶段,学术委员会审议并表决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深入讨论了《成都医学院关于支持“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的意见》、《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岗位设置及人员聘任办法(试行)》、《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通报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与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15年科研项目。

董碧蓉教授对其指令性课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该课题进行了评审。最后,学术委员会委员们针对2015年科研项目、下一步科研工作开展、中心科研运行模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邱剑 林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授牌
下一条: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