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参加2017年川渝地区临床检验技能大赛筹备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

11月1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张红与迈克生物科技园长参加了2017年川渝地区临床检验技能大赛筹备会。本次会议为首届“迈克杯”川渝地区临床检验技能大赛第一次筹备会议,重庆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兄弟院校检验医学院的院长、主任,四川迈克生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周钦致辞,指出举办川渝地区临床检验技能大赛是为了更好地体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方针,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技术能力,使学生将知识学习、技能训练与职业意识有机地结合,整个技能大赛将围绕“快乐比赛、合作共享”的主题开展。接下来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就比赛时间和地点,比赛规模和学生层次,比赛考核内容,大赛组织筹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大家还参观了迈克产业园区。

首届“迈克杯”川渝地区临床检验技能大赛暂定于2017年6月由重庆医科大学主办,其他5所高校共同承办,这次大赛对促进院校交流和推动全国临床检验技能大赛起到了积极作用。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食品科学年会,了解行业新动态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信息素养主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