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前往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带队、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师一行4人前往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负责接待的公司人事部经理李东徽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主体部分和功能分区,大家还换上工作服直接进入车间进行现场参观,车间主任对生产流水线的不同工种、装配流程及其进展监控、质量检测、检验学生适合的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直观的介绍。会议室座谈期间,李东徽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现状、营业收入、核心价值观、员工培训、工会活动、社会公益、引领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目前校企合作的两种主要形式:联合办学模式的“迈克学院”、三天职场模拟训练的“迈向未来”。张红也通过PPT介绍了成都医学院以及检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的现状。工程部经理邓玮以及技术总监俞翔也先后来到会议室,具体探讨了公司参与课堂教学的方式和可能性,见习、实习可接纳人员的规模等,重在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拓宽就业渠道。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后续将进一步讨论细化计划和实施的具体方案。

(检验医学院 杨敏)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何则阴副教授参加“医学与人文高峰论坛”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食品科学年会,了解行业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