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基地教学整改工作协调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点击:[]

721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基地教学整改工作协调会在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科教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潘克俭副校长、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全体人员;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吴少平副院长、临床医学系刘卫华主任、教务科相关人员,内、外、妇、儿及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临床医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等参会。吴泽全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吴泽全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要求;任佳介绍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基地教学整改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随后参会代表围绕基地教学整改工作方案深入展开讨论,吴少平代表医院表示医院积极支持学校本次整改工作。

潘克俭强调指出:近年来,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新住院大楼和科教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医院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促进了教学工作全面提高,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推动下,医院各项教学工作走在实践教学基地的前列。本次工作医院要高度重视,协助学校开展好教学基地教师培训、教学工作指导、教学检查等工作,并将每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本次工作取得成效,充分发挥医院的示范作用。

 

(任佳)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校创新创业作品成为省内唯一入选的医学论文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