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成都医学院教师与全国同行研讨交流诊断学教学

资料来源:  作者:王海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

日前,第二十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南华大学医学院召开。北京大学医学中心、湘雅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同济大学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等全国38所医学院校的近200位代表与会。成都医学院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诊断学教学研究会委员赖雁教授,诊断学教研室副主任代吕霞与会,与全国同行交流研讨教学理论和实践,代吕霞被选为全国诊断学教学研究会青年委员。

据了解,本届研讨会以“虚拟仿真技术在诊断学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探讨在传统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如何在教学中采用更新颖及实际可行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在临床实际工作中处理问题的能力。会议为期二天,国内诊断学知名学者康熙雄、万学红、熊盛道等到会作了学术报告。赖雁教授主持了一个单元的学术交流,代吕霞作了一场专题学术报告,并与全国同行就理论和实践进行了经验交流。

 

(王海川)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暑期参加全国外语学科高级研修会
下一条: 护理学院开展临床模拟课堂教学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