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第172次护理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及技能考核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

按照护理学院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的培养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9月12日至20日,护理学院毕业工作小组对申请201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的33名自考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和实践技能考核。

答辩前日,在护理学院资料室召开答辩准备会,答辩委员会主任赵小玉教授宣布了答辩过程中对专家及学生的要求和注意事项。9月12日,分别在天回校区423、424教室进行自考论文答辩。每位学生借助ppt公开汇报5分钟,主要围绕论文写作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汇报,随后答辩专家就学生在论文选题、语言表达、参考文献引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学生现场作答,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反馈意见,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论文撰写的方法。同时,对自考生进行了实践技能考核,主要项目有备用床、给氧、常用注射法、无菌技术、穿脱隔离衣等。

 

 

 

 

对于论文质量不高的同学,答辩专家向提出修改意见,在9月18日完成了二次答辩。9月19日召开总结会,对本次论文质量,论文答辩情况以及技能考核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赵院长指出,毕业论文和实践技能考核均是自考毕业的重要环节,本次工作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展开,33名同学均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和操作技能考核。

(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一阶段培训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暑期参加全国外语学科高级研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