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附一院肾病科2名医师受邀参加CKD中心管理专家论坛

资料来源:  作者:李琴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点击:[]

2017年9月23日,CKD中心管理专家讨论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附一院肾病科主治医师臧丽、护士长李琴分别以《慢性肾脏病的防治与管理》和《慢性肾脏病随访管理经验分享》为题目,就医院目前CKD管理中心的工作内容、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会议还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等慢性肾脏病界医疗、护理和营养专家进行授课。会上,参会人员还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论坛是西北大区首届以中国慢性肾脏病管理未来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大会,为“CKD管理中心”进一步发展以及科研探索提供了重要依据。

(附一院 李琴)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集中培训SimMan 3G仿真模型操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秋季学期“师道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