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资料来源:  作者:孙文魁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5日,检验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晓东、副书记郑崛村,院长代敏、副院长张红,学生科和教务科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各学员队队长。

首先,张红根据《检验医学院专业评估整改方案》针对学校专业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然后组织大家进行讨论。郑崛村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和学员队队长对学生临床实习和考核等整改问题进行阐述,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本教研室课程的反馈问题进行说明和并讨论整改计划。最后,张红副院长布置了整改工作。

刘晓东作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教师一定要重视学校专家组反馈的专业评估意见,逐条逐句根据本身实际情况进行整改,按规定时间形成书面材料进行上报和考核。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统一认识,重视专家反馈的专业评估意见,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之处一定要加强整改,落实到实处,全员参与整改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达到专业评估要求。

 

(检验医学院 孙文魁)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资助院级教改项目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集中培训SimMan 3G仿真模型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