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资助院级教改项目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育教学改革的优势,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5日,检验医学院组织专家召开对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议,会议由张红副院长主持。

参加答辩的项目一共7项,包括2项中期检查项目及5项新申请交给项目。2016年度中期检查的项目申请人分别对本项目的进展,目前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17年度申报人分别针对“翻转课堂在教学中的探索和实践”、“情景教学法在教学中的应用”、“微课的制作”以及“教学方法的整合与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依据、教学改革内容、方法提出了改进方案。

本次检验医学院2016年度2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全部通过,并资助2017年度新申请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3项,培育项目2项。检验医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校级、省级优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打下夯实基础。

 

(检验医学院 郭莉娟)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医养结合长期照护护理风险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