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医养结合长期照护护理风险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吴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7至28日,四川省、成都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养结合机构长期照护风险管理新进展》在成都市福兴酒店隆重举行。护理学院无课教师积极参会,同时还有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医学院等众多国内医院和医学院校的两百余名护理同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共有来自国内知名院校的8位护理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主题围绕老年护理发展新理念、新进展、成都市老年医疗机构护理风险现状分析与策略、医养结合机构护理管理与培训、老年痴呆护理风险干预策略等多方面展开,为老年护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适应老龄化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我院十分关注老年护理的发展动态,积极探索老年护理人才的培养模式。在会议过程中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同时结合学院特色与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思考,以期走在老年护理发展的前沿。

(护理学院 吴霜)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护理专硕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资助院级教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