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护理专硕研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赖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7至29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医教协同背景下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暨2017年全国护理硕士教育发展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护理学院赵小玉院长、曾兢副院长及赖莉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与来自全国高教系统的护理专业研究生教育主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并深入学习国家教指委以及护理分委会关于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教育评价体系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等。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目前护理专业硕士的发展前景,强调专业硕士的培养应紧密联系临床实践,其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均应适用于临床工作。此次培训为护理学院下一步开展护理专业硕士教育,创新培养护理人才做好准备。在护理专业硕士点的建设过程中,护理学院在学科体系建设、师资培训以及课程改革等方面也将会有长足的进步。

(护理学院 赖莉)

 

上一条: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二阶段教学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医养结合长期照护护理风险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