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二阶段教学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曹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

日前,护理学院立足于新入职教师的职业需求和成长规律,开展了第二阶段岗前培训,包括四项操作考试,一次操作试讲,一次理论试讲。通过一带一导师培训、实验操作示范、理论听课等,为新入职教师搭建了诸多学习平台,引领他们尽快实现由入门到入行的转型。

新入职教师培训是护理学院的一项特色工作,也是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快速地提升新进教师的素养与能力,使之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乃至优秀的教师。

 

为了检验培训效果,护理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和全院无课老师对2017年新进教师进行考核,分别于2017年10月25日完成无菌技术、穿脱隔离衣、给氧、吸痰四项操作考试,10月31日完成操作试讲,11月3日完成理论试讲。在考核过程中,新教师教学内容准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操作规范,顺利完成了考核。各位教学督导和前辈教师积极发言,首先肯定了新教师在语言表达、教学组织、仪表仪态等方面的表现,但同时也指出了新教师在教学设计和教学技巧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方法。

 

 

 

通过第二阶段教学培训,新教师有了更多的体会和经验,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努力,勤奋刻苦,快速地提升自己。

(护理学院 曹熙)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护理专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