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议“教书育人”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7日至20日,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第二十次校际协作会议暨全国医学检验教育研讨会在重庆市召开。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陆军军医大学承办,医学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领导及全国承担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教育的100多所高校参会。

会议期间就当前国内外医学检验教育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并举行了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演讲比赛。我校检验医学院张庆莲老师结合自己十年的从教经验,以及教学过程中的思考,以《点亮学生心中的那道光》为题参加比赛。初赛时以视频的方式,在上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前20名。决赛于2017年11月19日上午举行,产生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张庆莲老师以第4名的成绩获得决赛二等奖。

近年来,为了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检验医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在教师培训及人才培养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潘秋平参加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七次医学哲学与人文学术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