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潘秋平参加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七次医学哲学与人文学术会议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日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潘秋平教师到成都大学,参加了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的“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七次医学哲学与人文学术会议”。

会议专题包括三方面:健康教育与人文建设、健康教育与人文情怀、健康教育与人文模式,会议邀请了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袁钟教授及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军区总医院等医学院校及医院专家做了关于医学人文与健康教育的精彩报告。

这次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医学会对医学人文教育与建设的深度关怀及积极推动,对促进四川省各大医学院校及医院的医学人文教育与健康关怀等,都将带来积极影响。

(刘晓琳)

 

上一条: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三阶段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议“教书育人”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