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三阶段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吴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11月10日至12月10日,实验教学中心赖莉老师、王媛媛老师和王艳老师对新进教师吴霜、曹熙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三阶段培训,内容包括口腔护理、灌肠法、导尿术等6项基础护理操作和理论试讲。在培训过程中,三位老师分享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其言传身教让新进教师受益匪浅。

据了解,近年来,护理学院发展迅速,教师队伍也不断扩大,如何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历年来“传帮带”经验的积累下,护理学院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新教师四阶段理论与实验培训考核,并根据实际教学需求和自身特点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为新教师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为了检验培训效果,护理学院分别于11月27日和12月8日组织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和学院无课教师对新进教师进行了实验试讲和理论试讲考核。在考核过程中,新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熟练,讲授思路清晰,顺利完成了试讲内容。到场的各位专家、老师严谨认真、踊跃发言,对新教师的操作技能、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学校督导专家赖莉老师希望新进教师在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方面更加成熟和完善,充分利用好每一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赵婉莉主任建议新进教师在教学技巧和规律的探索中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在实践中不断磨练、丰富、超越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学专业教师。

通过第三阶段的培训与考核,两位新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更加扎实,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进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岗位上实现质的飞跃。

(护理学院 吴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潘秋平参加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七次医学哲学与人文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