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8日至10日,教育部高等院校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共同主办首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我校检验医学院代副院长敏和张红带队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竞赛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中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展示中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搭建中青年教师成长平台。

赛事中共有53所高校参加,112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共分为3个专业组进行竞赛,分别为:(1)临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组(包含临床实验室管理与仪器分析);(2)临床微生物与免疫学检验技术组;(3)临床基础检验与血液学检验技术组(包含临床输血)。我校检验医学院张庆莲老师、刘双凤老师和陈建林老师分别参与生化组、血检组和微免组的竞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三位老师均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检验医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为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检验医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在中青年教师培训及专业人才培养中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前教育暨论文指导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三阶段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