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前教育暨论文指导大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珣清 周洋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4日,检验医学院于博学楼A209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前教育暨论文指导大会,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崛村主持,2014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毕业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崛村副书记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步入社会的前提,将为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对全体实习学生强调,在实习期间需注意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职业安全以及实验室生物安全;二是要为人正直、诚信和善良;三是要为就业做好准备。

关于毕业论文的写作,孙警辉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答辩要求,PPT要求以及论文格式和写作等。并希望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写作予以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撰写论文和综述,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同指导老师保持良好沟通,为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中期检查及答辩做好准备。

本次大会对2018届医学检验技术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论文写作进行了很好的指导,解答了相关的疑惑,为2018届毕业生的指明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检验医学院 孙珣清 周洋莹)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临床护理教学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