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临床护理教学培训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瑞安 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

为提高临床护理师资的教学水平和技能,保证教学质量,12月27日至28日,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421教室举办了附属医院临床护理师资教学培训班,来自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及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的近100名护理师资参加本次培训。

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护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指出,在学院成功申请硕士点以后,学校在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加强师资培养方面高度重视。

 

 

 

 

护理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安排了具有多年教学和管理经验的师资进行培训,专家们围绕教师的基本素质、临床教学质量管理、怎样上好一堂课、教案编写、集体备课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演讲,同时进行了课堂教学的示范。在交流中,来自临床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临床教学的重要性,对如何规范临床教学、开展临床教学活动起到了直接指导作用,让大家感受到提升我校教学工作质量及内涵是临床护理教师的责任所在,希望今后能在学校的帮助和领导下促进自身和临床护理教学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工作、提高护理临床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护理临床师资队伍的建设、促进了各教学单位间的相互交流。

 

(护理学院 刘瑞安、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四阶段培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前教育暨论文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