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四阶段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为了检验培训效果,护理学院于1月17日组织实验教学指导教师对新进教师曹熙、吴霜进行了基础护理操作考核。

据了解,为了迅速提高新进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护理操作技能,护理学院结合历年来“传帮带”的宝贵经验为新进教师制定了第四轮的培训计划。通过实验课听课、实验课观摩、操作技能培训、一对一导师指导等方式,新进教师顺利完成第四阶段培训,较好掌握了实验教学流程及教学方法。

 

 

 

在考核过程中,新教师准备充分、操作规范,顺利完成了基础护理操作考核内容。到场的实验室指导教师严谨认真、踊跃发言,对新教师的仪表仪态、示范操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她们在示教操作等方面的不足及改进方法,希望新进教师在操作技能方面要多学、多练、多思、多问,掌握教学技巧和规律,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专业教师。

同时,根据成都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实际教学情况,相关指导老师对新教师进行了网络课程建设、教务管理系统应用、制作试卷、批阅试卷,试卷分析系统的应用,成绩管理,课程教学材料整理归档等方面的培训,使新教师尽快熟悉期末教学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教学工作。

通过第四阶段培训与考核,新教师受益匪浅,不仅及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清楚了改进的方向和方法,为以后的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护理学院 黄燕)

 

上一条:提升教学能力 推进质量监控——检验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临床护理教学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