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提升教学能力 推进质量监控——检验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资料来源: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

3月19日,根据学校教务处近期工作安排及学院课程建设要求,检验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红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年成都医学院优秀教案评比工作的通知》、《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2018年成都医学院岗位练兵大比武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试题命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工作安排。张红结合《检验医学院课程负责人工作制度》提出了对第一批课程建设成效进行考核的要求。最后,根据实习生中期检查安排,张红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及教学督导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近期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教学工作是高等院校的主要工作,也是学校经常性的中心工作。在教学方面,检验医学院一贯要求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和教学理念。同时,为保证与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检验医学院也不断推进质量监控与之协调配合,力争将学生培育成符合社会和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护理学院:提高基地师资教学水平 保障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完成新进教师第四阶段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