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5年夏季实习生平安抵达各教学基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点击:[]

为了保证今年实习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从今年3月开始组织修订并印制了各专业实习手册和实习鉴定书;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分别组织完成了对33个教学班进行了实习前教育和动员。为确保今年夏季实习生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430日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2015年夏季实习生交接方案》,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与625日具体协调组织实施。

 

随着新专业的增加,宜宾麻醉班和绵竹全科班返校后再分配实习基地、今年返校实习生分别安置在新老校区和附一院开展毕业工作,新老校区和附一医院都要既送又接学生,本次实习生交接工作比往年异常复杂。518 日由潘克俭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具体分工,落实到人,明确任务和要求。529 日郝明副院长主持召开了返校实习生安置协调会,按照会议精神和返校实习生安置计划,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及时调整运输方案。61日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接送学生带队教师协调会,反复说明详细的运输计划,确保实习生交接工作安全无差错。65日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几个实习基地开展实习生宿舍安全管理教育,这部分实习基地均不提供住宿,由学校为实习生在医院附近租房,因此需加强住宿的安全管理。

在学校领导重视、各院系和相关部处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实习生交接工作得以安全顺利完成。截至6516时,我校学校租用或派出客、货车100余辆次往返运输学生及行李,使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的1432名学生安全到达40余所教学基地开始毕业实习,2036名学生返校开展毕业工作。

 

(吴杨曦)

上一条:学校举办“MOOC时代下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MOOC时代下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