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何浪老师获2018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资料来源:  作者:钟兰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

3月30日,从教育部办公厅传来好消息,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何浪老师的教改课题“基于多学科交叉的生物医药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工科视角下的策略探讨”荣获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此次立项含金量十足,评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文件的精神与要求,在部属高校、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理工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行业协(学)会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通讯评议及专家组评议,最终认定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在全国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何浪老师的教改项目成功入选,为我院的教学成果一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坚持以培养生物医药类人才为宗旨,以培养生物与医学学科交叉下的应用型人才为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建设工科方向生物医学应用型特色学科。作为医学院校中的特色学院,学院上下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寻求更进,通过学科建设不断探索,专业建设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大力建设,广泛的内外交流,逐渐摸索出一套生物医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体系。新年迎来开门之喜,是我院青年教师培养质量及人才实力的直观体现,我院也将坚持以“建设医学院校中生物医药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为发展目标,积极了解现代生物医药发展趋势,为培养出高质量多学科交叉的生物医药应用型人才而持续努力,让更多优秀青年教师发光发热。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学籍及论文管理规定讨论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提高基地师资教学水平 保障教学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