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成都医学院第三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初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宁俊丽、郭莉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

为加强医学检验专业的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动手能力和技能素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3月30日,检验医学院举办成都医学院第三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初赛。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504685637\FileRecv\MobileFile\2AF822069E67D197336DF5DE47B4E2DA.pn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504685637\FileRecv\MobileFile\FDF9584C6891D48D79205FE75BD8A9C3.png

 

此次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近百名学生参加。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学生的理论知识储备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专项实践技能培训。培训后参加决赛,决赛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

比赛负责人表示,临床检验技能大赛主要是培养学生独立的临床思维能力、动手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良好的专业逻辑能力,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进入临床工作的必备素质。

 

(检验医学院 宁俊丽 郭莉娟)

 

 

上一条:国家杰青罗阳教授来检验医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
下一条:护理学院:督教督学,保障教育抗“疫”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