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国家杰青罗阳教授来检验医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文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检验医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罗阳教授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策略”为主题开展学术讲座。

讲座中,罗阳教授讲解了为什么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原因,并从战略和战术两个方面讲解了如何高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他指出,战略上,要明白专家评审的重点,申报人平时要早作准备,勤做研究,多看前沿信息,勤写标书。战术上,罗阳教授指出申报人要提出重要、可行、有创新性的科学问题,并反复论证和修改。罗阳教授还和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产生深入合作意向。

通过罗阳教授的讲座,大家收益良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邀请专家对老师进行课题基金申报指导。

(检验医学院  孙文魁)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区人民医院联合科研项目博士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成都医学院第三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