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成都医学院——新都区人民医院联合科研项目博士研讨会召开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孟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0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新都区人民医院联合科研项目博士交流会在新都区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科技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成医附一院检验科主任许颖教授及其博士团队一行七人出席会议。新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古翔儒,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瑷萍,副院长王凤及科技教育部、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古翔儒从医院目标、合作意向、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这次交流信心满满,以期在未来的工作中成果丰硕。检验医学院博士团队分别进行科研汇报并就意向科室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理学科阐述了项目研究内容。

张涛指出,校院联合科研项目的实施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教学医院的深度融合,为提升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水平,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这次检验医学院和新都区人民医院的沟通交流能够达成意向,同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为今后校院项目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开一个好头。

许颖指出,打造校院特色专业,支持人才培养一直是学院科研努力的方向,相信此次交流意向的达成必将为检验医学院和医院的科研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王瑷萍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交流研讨,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合作,在发挥学校科研优势的同时能够带动医院科室共同发展,开创校院科研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检验医学院 孟尧)





上一条:我校杨加明教授在全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国家杰青罗阳教授来检验医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