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院级教改项目通过验收:教学改革效果初显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张 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点击:[]

为检查学院教改项目完成情况,11月10日,检验医学院组织专家对10项院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全部验收合格。

检验医学院2015年院级教改项目于今年4月立项,其中大多为网络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建设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将所授课程结合网络课程建设及PBL、CBL、TBL的教学改革方法进行建设。每位教改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结题。各评审专家通过网上检查、个人汇报,对每个项目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根据学院验收标准对项目进行评分。10项院级教改课题全部验收合格。

此次院级教改项目的建设不仅利用网络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还带动了该院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并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带进课堂,提高了课堂效率,为学院其他课程的改革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郭莉娟 张 红)

 

 

上一条:美国药理学家刘杰教授来校学术交流并受聘为学报外籍编委
下一条:我校药学院一学生获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