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校长唐平率队出席第五届中国西部应用心理学专家大会

资料来源: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作者:皇甫桦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3日至15日,由四川省心理学会应用心理专委会、四川省高教学会心理教育专委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应用心理学专家大会在内江师范学院举行,副校长唐平率队出席。

唐平教授在大会上进行了《四川省老年人心理健康现状与维护》的专题报告。四川省老龄化情况严重,老年人的健康受到更多的关注,关注老年人健康,不仅要注重身体健康,也需要注意心理健康。唐平教授从四川省老龄化现状、四川省老年人心理健康现状以及老年人心理健康的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学术报告引起了热烈地互动交流,获得与会者高度评价。我校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胡莹教授也在大会上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及课题申报事宜。

(皇甫桦彦)

 

上一条:启点•创新应用开发工作室完成多旋翼飞行器的制作
下一条:美国药理学家刘杰教授来校学术交流并受聘为学报外籍编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