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启点•创新应用开发工作室完成多旋翼飞行器的制作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罗志尧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近日,启点·创新应用开发工作室同学完成了多旋翼飞行器的设计与制作。

工作室罗志尧、杨超等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系统学习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并完成了实训;在近两个月里完成了对四轴飞行器相关部件的分析、焊接、安装、调试和总体联调,后成功试飞。多旋翼飞行器系统综合了电机学、微机原理、自动控制原理、无线通信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空气动力学等多门学科。在航拍、远程侦察、监控、军事等领域表现出广泛的应用前景。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培养了学生对于计算机控制和电子设计方面的兴趣。同时由于制作过程中涉及到众多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动手操作,极大的培养了学生理论分析与实践创新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

( 文/罗志尧 图/杨超)

 

上一条:思政部邱高会副教授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副校长唐平率队出席第五届中国西部应用心理学专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