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思政部邱高会副教授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14至15日,由西华大学主办、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协办、德国艾伯特基金会资助的“中国西部环境治理中的公众参与机制与实现路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华大学召开。此次大会特邀著名环境科学家陈国阶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杜肯堂教授、杜受祜研究员、邓玲教授等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我校经济学博士、邱高会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倡导绿色消费模式构建全民参与绿色行动体系”的专题发言。

邱高会副教授长期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道路研究”,其阶段性研究成果荣获全国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百题征文活动优秀奖;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及其区域实现研究”的成果荣获四川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思政部)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学生在省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知识和技能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启点•创新应用开发工作室完成多旋翼飞行器的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