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6年成都医学院“圆桌骑士杯”网球赛成功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朱子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4日至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6年成都医学院“圆桌骑士杯”网球赛在蜂巢举行。

4日下午开幕式顺利开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体育教研室(校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任伟主任、校团委刁穗老师。

首先,团委刁穗老师上台为开幕式致辞,她指出,此次比赛是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促进我校青年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学生中的普及和发展。然后,运动员代表王喆文上台宣誓,展现了运动员昂扬的精神风貌。随后体育教研室(校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任伟主任上台讲话,他指出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宣布2016年成都医学院“圆桌骑士杯”网球赛正式开幕。

5日正式开展了激烈的网球赛事。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也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

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加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又提高了球艺。

(文/朱子瑶 图/李欢 王浩东 黄美玲)

 

 

上一条:校学生会举行“汇聚激情 友谊长存”校际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新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