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学生会举行“汇聚激情 友谊长存”校际交流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

为促进高校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分享经验,打造更优秀的学生组织,展示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11月5日,校学生会举行了“汇聚激情 友谊长存”校际交流会,西南石油大学学生会到校交流。

活动当天,我校学生会同学带领石油大学学生会同学参观了校园、解剖楼,我校同学细致地讲解了基本的医学常识、解剖知识,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生命的奥秘,无语老师的无私和伟大。随后,两校学生会同学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各自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之后,我校学生会同学进行了急救操作技能的展示,并邀请石油大学同学参与体验,初步了解包扎方法、心肺复苏技能。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校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信息共享,我校学生会也学习到了不少工作经验,一定程度上促进我校的学生活动开展的水平。

(文/刘睿  图/李杨梅 陈思柒)

 

 

上一条:上海慈慧基金会2016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圆桌骑士杯”网球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