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上海慈慧基金会2016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程兰 周遥遥 简书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8日,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新都校区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特邀嘉宾叶黎老师以及相关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和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有关嘉宾、捐助人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会上,基金会理事王硕先生作了讲话,对同学们在困难条件下奋发求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怀揣梦想,志存高远,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永不放弃。捐赠人马明先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鼓励同学们在求学的路上要不畏困难、勇敢前行。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慈慧的志愿者一一核对贫困学生们的身份后发放助学金。学生代表简书浪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慈慧公益以及对捐助人的衷心感谢,表示绝不辜负社会和捐助人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才!

在发放仪式上,各位嘉宾及师生共同观看了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项目”宣传片。短片介绍了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项目”慈善访查、疾难救助、奖助清寒等慈善公益活动。

学生处刘萍处长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勤奋努力,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坚强内心,战胜心理困难,勇敢面对现实;珍惜机会,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据悉,从2013年至今,上海慈慧基金会在我校设置的资助名额,已从最初的5名增至28名。

(学生处 程兰  周遥遥 简书浪)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下一条:校学生会举行“汇聚激情 友谊长存”校际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