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全国首届高校大学生经典阅读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校图书馆  作者:吴丽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点击:[]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专业委员会与武汉大学图书馆联合承办的2016年全国首届高校大学生经典阅读征文大赛评奖结果公示,我校图书馆组织上报的征文榜上有名,共获得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五个,充分展示了成医学子的良好人文素养。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各类高校大学生投稿作品1291篇,按照2%、3%和5%的比例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合计140个。我校公共卫生系隆春梅同学的《百善孝为先》获二等奖,心理学系周遥遥同学的《阅读,与生命随行》、药学院黄婷文丽同学的《夕拾朝花,再提往事》、检验医学院张辛茂同学的《融入文字的韵脚》、基础医学院张新同学的《品茗经典底蕴,升华内在修养》及护理学院钟涛同学的《活着与死亡——<伊凡伊里奇之死>观后感》获得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学生参与此次征文大赛并获奖,是我校近年来坚持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成效体现,从一个侧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勤学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校读书育人的又一项成果。图书馆表示,将继续开展以每年一届读书节活动为抓手的读书育人活动,立足校园实际,助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纵深发展,引领大学生阅读新风尚,进一步推动健康文明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

(图书馆 吴丽娟)

 

 

上一条:我校2016年“创青春”国赛观摩团到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观摩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