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曹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点击:[]

1月17日,伴随着49名2013级预防医学专业同学踏上到教学医院临床实习之路,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

此前,第一批实习生包括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系和心理学系五个院系12个专业1035名学生,于2016年12月21日、22日 由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协调组织,分配到了川渝地区约60余所教学基地进行毕业实习。

本次实习分配中,生物医学工程本科和检验技术本科(含三个专业方向)是进入到实习阶段的新专业,尤其是四年制检验技术本科与五年制医学检验本科同时毕业实习,对我校教学基地的接纳能力是个挑战。基地教学处通过早发现早协调早安排,保质保量安置了500余名检验专业本专科学生同时完成毕业实习。

本次实习生进点并没有学生返校,为节约成本,学校派出十余名老师带领学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成都以外的教学基地报到。相比学校派车或租车,相关老师付出了更多劳动和艰辛,但为学校节约了近50%的经费。

(曹丽萍)

 

上一条:我校召开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双一流”建设又出新举措——电子科技大学李泰峰教授学术报告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