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团务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7日中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共青团团务工作会议。学生处(部)·团委处长刘萍、校团委书记彭成静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彭成静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彭成静结合我校近几年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感悟。彭成静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团中央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对2017年团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琬杨作2016年度团委工作总结。会议过程中还向大家收集了对校团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平时工作中的一些问题。

会上,刘萍处长给大家提出了工作上的建议,她指出要通过学习拓宽工作视野,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质量,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团委 任 亮)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三五学雷锋 健康青春行
下一条: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