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读书节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资料来源:校图书馆  作者:胡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点击:[]

5月10日中午,由校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的2017年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读书节“‘悦’读点亮青春”主题“悦读”系列活动之“阅智慧·青春之言”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2014级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杨杰同学获一等奖,生物医学系2015级生物制药专业蒲彧等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学生处(部)·团委处长刘萍在比赛前致辞。她指出,我校的读书节活动已经开展到第十一个年头,已经成为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当下 “全民阅读”号召的积极响应,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将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高大学生的文化内涵和文化修养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11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冲进决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倾心演讲,一次次地拨动观众心弦,赢得热烈掌声。所有演讲者的演讲,都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催人向上,突出了“青春、奋斗、成才”的时代主题。

图书馆馆长龙兴跃馆长希望,全校大学生今后要积极参与类似的思想文化建设的活动,充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

参与比赛的师生们表示,本次比赛展示了新一代成医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70周年校庆之际为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形成文化育人、读书育人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支持。

(胡臻)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工会开展工间操培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赴绵竹市参加“5.8”世界红十字纪念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