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工会开展工间操培训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9日至10日,由成都医学院工会发起的工间操培训活动在蜂巢体育馆开展,来自各分工会的30余名教工代表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广播体操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具有简单易学、连贯均匀、节奏感强、受场地限制小等特点。我校将采取“先试点,后推广”的方式,逐步推动工间操在全校的常态化实施。

推广和普及工间操活动是促进全民健身、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的有效途径。 我校工间操活动的实施将对强健教职工体魄、凝聚团队精神、培育校园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伴随着轻快优美的旋律,在教练的演示和口令下学员们完成了全套动作的学习。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伸展、跳跃运动,身体各部分的关节、肌肉、韧带都得到锻炼和舒展,不仅促进了血液循环,同时也舒缓了压力,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今后一定要养成坚持运动锻炼的良好习惯。

本次受训的教工代表回到单位后,将承担本单位教职工工间操的培训任务。

(王涛)

 

 

上一条:“抵抗抑郁,快乐人生”心理讲座举办
下一条:第十一届读书节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