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春季兴趣培训班正式开班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点击:[]

近期,由校工会举办的春季瑜伽、绘画兴趣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校各部门的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与往年相比,培训班学员人数大幅增加,兴趣培训班外聘专业瑜伽、绘画人员担任授课老师,丰富的授课内容,专业的教学水平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校工会不断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培训活动,满足不同群众需求。作为繁荣校园文化的桥梁和纽带,兴趣培训班的开设搭建了面向教职工、服务大众的文化交流平台,通过各类修心养性的文体培训,不仅愉悦了身心,提升了教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同时为志趣相投的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活动场所,为推动校园文化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涛)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抵抗抑郁,快乐人生”心理讲座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