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上获佳绩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3日,2017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分别在成都师范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隆重举行。通过角逐,成都医学院参赛作品“医学僧”(软件应用与开发类)获得一等奖,“当激素邂逅爱情”(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守望”(数字媒体设计类)获得二等奖,取得进军2017年7至8月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同时成都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全省39所高校、363个作品、900余名选手参赛,40多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参赛作品和人数创历年四川省计算机设计赛事之最。

(开幕式)

 

(成都医学院金新凯、骆新、赵书曼的“医学僧”项目获一等奖)

 

(成都医学院学生答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本次四川省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组委会和四川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成都师范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承办。

四川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梅挺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时讲到,今年大赛内容分设10个大类,大赛旨在提升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梅挺理事长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

 

梅挺向中国网记者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和作品数量都创下了历年之最,参赛选手专业除了计算机方面的,还有经济类、管理类、医药类专业的选手。很多选手的作品和项目都有很强的实用性,有些甚至通过评估后就可以投入市场。

(成都医学院全体参赛学生)

 

成都医学院积极备战此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教务处、学生处、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以及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任伟副主任、启点•创新应用开发工作室老师的精心指导,为参赛选手夺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张明)

 

 

上一条:新都片区图书馆学术交流会在成医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春季兴趣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